金粉尘埃小说网 书架

好看的穿越校园小说! 更新:2021-11-27 01:11:09

张达被打脸了:母皇末路
金粉尘埃榴莲导航:母皇末路

榴莲导航,这个大唐很不错,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

大开中门
金粉尘埃大开中门:激战SHOW

大开中门混沌未分浩如烟,清浊初判天地安会元造化皆有理,唯有大道最最玄肉眼凡胎实难辨,洞悉万法方得观待到太上归来日,水是水来山是山

六个亿
金粉尘埃六个亿

六个亿苏幕天很苦恼。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海神岛的少神。开局就是三大极限斗罗干架,波塞西打爆千道流跟唐晨,苟在海神殿里的苏幕天足不出户就指点江山……就此,斗罗大陆的剧情开始走歪。【作为唐三的老祖宗,要是唐晨娶老婆的话……唐晨线偏离30%,奖励随机武魂二十级!】【千道流……等等!千道流也不能有老婆,这样千疾寻着孽障也不会出生了,比比东就不会被侮辱了……武魂殿线偏离40%,奖励随机武魂25级!】【如果截胡阿银,那唐三……唐昊线偏离60%,奖励九彩神剑升50级!】【如果小舞的妈妈没有死,小舞没去诺丁学院,那……小舞线偏

装甲部队出动
金粉尘埃装甲部队出动

长铗有归时,秋溟知青宸,扬眉剑出鞘,素王鸾天问。一袭素衣濯天华,佩剑天门当月歌,谁言女子不丈夫,有蛟龙处斩蛟龙!(这是一本古风女主仙侠文啦,风格清新明快,文笔流畅,有爱自取啦)

脱胎换骨
金粉尘埃脱胎换骨

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个包裹,这个看上去像未来手机的玩意儿竟然可以刷视频挣钱,刷一个视频就一万块,唐小川吓坏了,直到银行理财专员打来电话问他要不要理财,他才确定刷出来的钱可以花。更让他惊喜的是那东西还能连接未来世界的网络。唐小川敢对天发誓,这绝不是给某某垃圾短视频软件打广告!书友群(967521611)

再超脱
金粉尘埃再超脱

二十一世纪,人类终于忍不住偷食了禁果,开发了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背叛了人类,开始大肆屠杀,幸存的人类为了躲避追杀,躲入了小世界中,发现了上古修炼之法,以自身潜力对抗智能高科技,谁能主宰未来?霸道仙器,高深玄门,仙界位面,步步屠神。

大萌神的消失
金粉尘埃大萌神的消失

大萌神的消失一次意外,让张小白的手机里多了一个万能商城……能挡导弹的手机,你见过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万能手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幼女和萝莉
金粉尘埃幼女和萝莉

幼女和萝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间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强行作
金粉尘埃强行作

强行作【太古魔帝一梦万载,怀不死魔心再度归来,魔踏八方惊六道,君劫一剑指绝巅!】万古魔帝御统八方,号令万族,遭挚爱雨曦圣女缯害,血洒青天,陨落世间。帝尊已死,圣女当立!雨曦圣女灭五帝、屠九尊、毁人皇道统、戮万古巨族,一统灵沧大界,封号雨曦女帝,帝威永驻、不死不灭!一梦十万载,摩柯魔帝降临太沧位面,重生神阁子,又为魔教主,世间所起,必为一江血澜!帝提掌中剑、再踏圣域地、号令八方强,齐伐雨曦帝!魔瞳永燃万古炎,飞九天、踏邪龙。剑指苍茫天,吾为帝魔主!【魔中帝者,翻手天地以作局,号令万神化千棋!既无神格,那便踏吾魔道,以血为路苍生骨,屠尽天下叛吾人!】欢迎加入两代书友交流q群;521069960

火焰徽标
金粉尘埃火焰徽标

地球被外星怪兽侵入,这时超人出现了。杨天作为一个上班族,作为一个四口之家的顶梁柱,还要作为地球的保卫者“上班超人”。“好好的周末能不能让我休息一天,怪兽你明天来好不好,今天我放假!”ps:喜欢蜡笔小新的各位不妨看看。

哪个少年不多情
金粉尘埃哪个少年不多情

别人修仙,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可水青阳不同。他发现前世的神话生灵,可以在这个世界具现,于是他的传奇人生,就从观想出一只九尾狐开始了……他唯一担心的是,自己修行速度太快,吓到这个世界的人怎么办?

洞悉之眼
金粉尘埃洞悉之眼

英雄联盟系统?嗯,不错,听上去挺给力的样子!还能穿越到各种世界?哇哦,看上去挺酷啊!但是!特么的为什么不是召唤英雄,而是我变成了英雄!还有竟然给我变成个女英雄!!!主神淡定的说道:还不是你好色第一个英雄就选女的…………这是一个色狼变成女英雄后的奇葩冒险故事,嗯,是无限流那种冒险……(书友群为5,3,7,2,7,3,3,4,9有建议的朋友可以来交流一下)新书需要呵护,点击、推荐、收藏、评价、评论、顶贴、打赏、宣传,一切都珍贵,点滴见人情,总之千万别和我客气,您能做点什么,就请做点什么。

大变样的天岚界
金粉尘埃大变样的天岚界

【2o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如果我不是在装逼,就是在去往装逼的路上,人活着若是不装逼,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

土地神的诅咒
金粉尘埃土地神的诅咒

我叫陈默,表哥赠予的狼牙,让我有了偏财体质,赚钱赚到花不完,数钱数到手抽筋,成了村里最有钱的辣个男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好莱坞威胁论
金粉尘埃好莱坞威胁论

好莱坞威胁论三年寻龙十年点穴。老一辈的元良常说:明走阴暗行舟,人走路鬼打墙,千年黑万年白,狗来富猫来孝。我从小也是看着鬼吹灯和瓶邪长大的,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走上这条道路,一走就是多年。本来以为这段往事会被永远的尘封在记忆里,但我决定还是要把它给讲述出来,让大家明白盗墓并不像电影里演的一般,那是真正险象环生的生死较量。

迷茫的瓦拉斯塔兹
金粉尘埃迷茫的瓦拉斯塔兹

迷茫的瓦拉斯塔兹公元六九一年,武周天授二年...这一年狄仁杰意气风发,授户部侍郎、同平章事,成为宰相。王庆之这些小人开始奏立武承嗣为皇太子丘神绩很遗憾的被诛死女皇武则天改置社稷于东都...并且要迁十万人来洛阳。也是在这一年,一位少年自崖山坠落,来到了这个恢弘的时代....他叫李安...还有一个身份,武则天的外孙子!

激战神兽
青水一激战神兽

永恒国度降临上一世,被爷爷指定为星月集团唯一继承人,她上斗继母亲爹,下防小人,终于一切已成定局,却死在给爷爷祝寿的路上。这一世,未婚夫被征兵,战死沙场。爷奶不疼,叔婶欺凌,爹爹愚孝,爷奶还要给爹爹纳妾,看着哭成兔子眼的包子娘亲,瘦弱的妹妹,痴傻的弟弟,娘亲,带着我们和离吧!以后心月养你们.....可是这半路杀出的圣武将军为啥叫我娘子!季清朗......谁是你娘子,白心月极度咆哮抓狂.........

完虐
格子里的阳光完虐

biao完虐ti新婚之夜命赴黄泉,重生及笄。庶妹争宠、后娘找茬,叶茗欢表示:随便你们怎么蹦跶!只要叶家不倒,这都不是事儿。至于前夫求婚,随便打发了便是;白莲争宠,更与自己无关!可是——这位仁兄,你来凑什么热闹?!

行行出状元
宝宝今年十八行行出状元

盗门三只手,千门两颗心,兰花无真情,红门手非真。对一个赌徒来说,天堂还是地狱,区别只在于输赢结果。其实人生就像是一场赌博,没有人知道明天会怎样,成败兴衰往往只在一念之间。有人一夜倾家荡产,有人一夜发达暴富,其实关键不在于运气,而是在于能否抓住庄家放水的机会……

逃跑风云
金粉尘埃逃跑风云

逃跑风云“就算你和那个人分开了,能在这个星球里遇见过那样一个人,你会觉得,你和她以前所有的东西,都是没有白费的。”晏清“非典型”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失去原主记忆,背着一身枷锁的他该何去何从。穿越、华娱、单女主、作曲、编剧、言情——老套的标签,慢热的节奏,自嗨的作者,佛系的读者。唯一书友交流群:36623507

输入页数
(第9/184页)当前20条/页